心地老師是個負責,熱愛學習且樂於教導分享的專職家教。目前除了持續的自我進修外,也積極投入教育工作,希望透過自己的求學經驗及豐富的課外學習活動,幫助家教學生在學業上的進步外,更能看到更不一樣的天空。

 

職場經驗與教學經驗的結合:

曾在台灣百大上市公司工作三年半,讓我了解做事情一定要有制度方法,提升效率,展現優異成果。運用在教學上,除了規劃學生上課進度,詳細記錄並審核學生學習狀況及進度,並根據學生上課狀況調整上課模式,讓學生能更有效的吸收,提升學習的效率。

 

求學經驗與教學經驗的結合:

在台灣,考試是不可避免的升學辦法。考高分,成了進名校的重要關鍵之一。常常發現有些學生考試就是常常出槌,導致成績無法彰顯實力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?我的求學一路從南崁國中、桃園高中到清華大學,順遂的背後是比一般學生更懂得考試的規則和方法,升學的方式越來越五花八門,讓我協助家長一起陪伴學生讓你比別人更熟悉應對升學的方式,讓名校大門為你敞開。

 

不只是家教,更是良師益友:

青春期的孩子多愁善感,價值觀混亂,內心藏著許多問題。為什麼要念書?長大後要做什麼?想要談戀愛?迷戀偶像動漫? 很多心事,但卻難以跟父母溝通。這時候,能不能有個人知道孩子們內心真正的想法,當他們感到困惑的時候,給予指引。當我開始當家教,除了協助學生成績進步以外,我常常在想,我還能幫助他們什麼?於是,聆聽孩子的成長,適度地給予正向觀念及鼓勵,也成了我家教職涯的重要工作。我希望成為孩子們的良師益友,成為苦悶學習生涯裡的明燈,照亮他們未來的人生。

 

我的服務有:

國小 課內、資優數學
國中 課內、資優數學

陳心地- 0952640028
Line: yichun07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 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